关于做好台湾等相关地区地震受灾学生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文涛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各位同学:

  4月3日,台湾省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厦门、福州、杭州等多地震感强烈。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排查关心受灾学生情况,如家庭遭遇紧急灾害等突发情况可与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因相关区域遭遇自然灾害导致家庭受灾严重引起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申请时间

  第一批:即日起至4月7日上午10:00前

  第二批:4月8日至4月28日

三、申请流程

  受灾学生可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告知家庭受灾情况,并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困难补助——紧急灾害临时困难补助”模块填写家庭受灾情况,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便于学校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

  请各学院于4月7日上午10:00前完成第一批困难补助的审核工作,学校将从快从简完成学校审核,及时发放困难补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困难情况摸排,确保应助尽助,切实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并做好关怀慰问工作。

  2. 受到其他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影响造成临时困难的学生可随时摸排帮扶。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25-52090283,灾害无情,人间有爱,相信我们共同携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