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因冻雨暴雪等极端天气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邵雨萌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各位同学: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遭遇了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学校持续关注本轮天气情况和影响范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排查关心受灾学生情况,如家庭遭遇紧急灾害等突发情况可与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因近期自然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预科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月19日上午10:00

三、申请流程

  受灾学生可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告知家庭受灾情况,并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困难补助——紧急灾害临时困难补助”模块填写家庭受灾情况,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便于学校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

  请各学院于219日上午10:00前完成困难补助的审核工作,学校将从快从简完成学校审核,及时发放困难补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困难情况摸排,确保应助尽助,切实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并做好关怀慰问工作。

  2. 受到其他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影响造成临时困难的学生可随时摸排帮扶。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25-52090283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学校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资助帮扶与支持,请同学们关注最新的天气以及道路交通信息,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