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王亦恺【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699

    名:

王亦恺

   

14407159

 

所属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所属专业:

144会计学

 

曾获荣誉

(列举不多余四项主要荣誉)

200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荣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不息奖学金”

在校“青春梦想”语言文化节的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晋级管理学院第二届“风采之星”评选中,荣获“风采之星---自强不息奖”

 

 
 
 
 
 

参与活动经历

参加校“青春梦想”语言文化节的征文比赛。

为全国知名期刊类杂志《知音》撰写报道。

 
 
 
 
 

自我介绍

高三暑假遭遇严重车祸的我,在昏迷十月后幸存下来,严重的脑外伤让我变成一个肢体二级伤残的偏瘫病人,而更大的不幸是严重的脑外伤让我的右侧大脑只残存了四分之一的脑细胞,然而不绝于耳的是“东南大学”对我的声声呼唤,我用坚强去诠释这无悔的四年,大脑的残缺是和肢体的残废无法阻止我前前进的脚步,从宿舍到教学楼我要耗费四十分钟,但不缺失一节课是我和东大的约定,残疾的肢体演绎了完美的大学梦!“半脑奇迹”是我留给东大的故事,而我带走的是一张沉甸甸的毕业证书。

人生如织,车祸似剪,是结束,也是开始!东大如舟,梦想是帆,是启程,也是归途!”

 

备注

请在邮件附件中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选手登记表;2、个人证件照一张;3、个人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