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王启飞【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545

    名:

王启飞

   

02007121

 

所属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所属专业: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曾获荣誉

国家奖学金

校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东南大学第八届机械设计竞赛一等奖

 
 
 
 
 

参与活动经历

1)负责组织、策划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电子竞技大赛

2)参与组织东南大学第三届新年游艺舞会

3)策划组织开展各项班级特色活动,如春游、宿舍杯篮球赛、团日活动等

4SRTP校级重点项目——乒乓球发球机

5东南大学第八届机械设计竞赛

6)东南大学第二届IEEE电脑鼠走迷宫竞赛

7)轮滑、魔方协会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外向的男生。爱好运动,篮球是我的强项。在自己的学业上一丝不苟,刻苦钻研,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十。平时除了学习外,最多的就是跟一帮朋友一起,或者运动,或者出游,总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寻找些乐趣。在班级里,我担任班长;在学院里,我曾担任过学生会部长,这些都为我的大学增添了不少自我锻炼和自我提升的机会。当然大学四年也让我成长不少,明白很多事理,人一定要奋斗,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就算我即将离开校园,也还是要继续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止于至善!

 

备注

请在邮件附件中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选手登记表;2、个人证件照一张;3、个人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