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l 瑞华投创,东南筑梦,邂逅你我

发布者:施杰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981

活动回顾 l 瑞华投创,东南筑梦,邂逅你我

瑞华投创

东南筑梦

邂逅你我

  


  

十二点三十分,怀着满满的期待与激动,我们登上客运,空调十分凉爽,梦醒睁眼,已然到达了此行目的地——瑞华控股集团。


  

  

  

首先,由可亲的陈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基地的基本布局。踏上台阶,褐色的外墙与暗深的玻璃相互连接,十三栋楼高低有序,此起彼伏,青绿的草坪与底层白色立柱相互交映。攒尖顶,小园亭,隐隐有苏拙政园笠亭之风范,联通四方。漫步向前,不是小桥流水的哗哗,却是因地制宜的流沙光芒闪烁,颇有情趣。咦?果树!何以种植在这里?王经理告诉我们果树有着硕果累累,收获颇丰的美好寓意,这也是对公司的未来期许。在移步的同时,我们也一一了解了各楼功能。


  

  

接着,大家进入员工主楼参观。大屏幕显示热烈欢迎东南大学瑞华筑梦公益平台老师和同学们,在瑞华控股的标志与公益平台的logo间,时间与每个人的笑容得以定格。


  

  

走上二楼,员工除了工作间,还有舒适的休闲区,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工作时间外,随时都可以来这里免费锻炼。来到三楼,进入会议室,看到东大瑞华的蝴蝶留言,有种重逢的喜悦呢!



  

  

  

然后,大家来到了四楼的报告厅。每个人不仅收到精美的礼物,还有贴心的矿泉水!


  

瑞华控股基金投资部的李维强先生首先讲述了他的东大之缘,其次就募资方式、定增、金融期货与衍生品、股权投资四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普及。除了对概念进行解读,李先生对于每一方面都举出实例进行说明,使得讲解十分生动并易于理解。我们也进一步了解到瑞华在这一领域的实力。


  

  

  

之后东南大学筑梦公益平台社长赖圳源就平台近期工作和远期安排进行汇报,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并向瑞华控股赠与礼物。



  

  

  

最后王汉卿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我们进行寄语:

1.如果你比别人高一点,别人会嫉妒你,如果你比别人高许多,别人会羡慕你。

2.多一些站在台上的机会。

3.情商高的表现: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4.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5.常怀感恩之心。

  

  

历时三个小时的瑞华之行结束了,此行不仅丰富知识,加深了同学情谊和对瑞华的了解,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温暖和鞭策。我们相信,在瑞华,我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