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施杰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123

各学院: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部分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请依照《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流程

    3月5日-312日,符合要求的2018级本科在校生学校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申报


二、奖学金评审范围、金额及评选条例


(一申请对象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对象我校品兼优的2018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学院推荐名额为1—2名。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成绩排名前1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8-2019学年学校认定的)成绩排名前50%。

    5.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元/人/年

    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二、申请流程及上报材料、时间


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学院遴选(排序)→学校评审→唐仲英基金会审核


上报材料:

    《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家庭情况调查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要)。

其中: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请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电子版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表格请交送至大活522

    上学期成绩单(请在成绩单上注明成绩排名为XX/XXX,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注于成绩排名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附上家庭情况调查表。

上报时间:

    2019年3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511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75445806@qq.com。

    

    联系人:左恺仙、施杰                        联系电话:52090283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