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施杰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065

20161216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聘任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一届的陶学子们更好地了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进行伯藜学社导师聘任仪式。会议到场嘉宾及人员有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项目主管郁鑫老师、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老师、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老师、东南大学物理系党委副书记潘勇涛老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郭锋萍老师、东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张静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莉莉老师以及全体新生陶学子。

中午12: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江雪华老师致辞,她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伯藜学社,在对新生陶学子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不忘勉励陶学子们要积极进取。紧接着是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的讲话。张利伟先生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加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同时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大家的学习以及工作提出了三点宝贵的建议。随后,江莉莉老师宣读了2016年受助学生名单,会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接着进行了伯藜学社导师聘任仪式,张利伟先生为六位老师颁发了受聘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其中潘勇涛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鼓励在场的陶学子树立远大的志向,并表达了对陶学子的殷切期望。

在受助学生代表孙宁和项文祥进行了真挚的发言之后,郁鑫老师对伯藜学社的各种项目进行了介绍,她重点介绍了学社的项目制,并鼓励陶学子们发挥自己的激情对创业进行探索。

会议结束前,陶学子们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心中了一些困惑,在场的各位老师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相信各位新生陶学子在这次见面会后一定对基金会有了更清楚地认识,也希望他们以后能在伯藜学社中能够更好地表现自己,为伯藜学社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吴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