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创业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施杰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348

 

 

918日晚,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本年度第一期创业沙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25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沙龙的有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洁莹老师、东南大学2016级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之一的李度洋、热爱健身的创业达人聂钢柔以及来自伯藜学社各部门的11位陶学子。此次沙龙旨在为陶学子分享创业经验,提升陶学子的创业意识,让大家在与创业达人的交流中获得成长。

晚上8点,沙龙正式开始。首先,李度洋从切身经历出发,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谈到,他从大三便开始了在互联网方面的创业,从外卖平台做到现在的“达人荟”,在这一过程中,个人的创业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他特别强调,现在的互联网行业几乎囊括了所有类型的项目,并且有着极高的社会热度,但最为关键的是要及时抓住潜在的商机。同时,他也鼓励大家勇敢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之后,另一位创业达人聂钢柔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创业经验,他谈到要始终坚持自己的兴趣,只有在兴趣的基础上,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在未来看到无限的可能性。

 

在两位创业达人分享他们的经历后,在座的陶学子与他们就互联网创业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们也十分热情地解答了陶学子提出的所有问题。大家在不断的互动中也渐渐熟悉了彼此,现场的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

相信参加过此次创业沙龙的陶学子都收获颇丰,也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祝愿两位达人能在自己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