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之微电影——梦想的约定

发布者:施杰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4740

     《梦想的约定》在江苏省教育厅第二届“他们—我身边的资助”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创作与宣传教育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本片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医学院的指导下,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医学院本科生肖红担任编剧,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潘佳正担任导演,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宋亚静主演。是学生电视台、极坐标话剧团等集体创作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长期以来在全员育人环境下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优秀成效。 

     同时,医学院选送剧本《成长的约定》也获得优秀文本奖,我校荣获本次活动创作组织奖。  

——————————————————————————————————————————————————————

你说,

梦想的世界蔓延着似火的繁华

我说,

梦想的世界梨花胜雪,洁如初生

······

追梦的我

守望日出、期待黎明

助梦的你

静静守候、点燃梦想

······

梦想的约定

  

  

我们始终相信,

“拥有梦想”应当是一种植根于人性本能的昂扬姿态。

有心和善良的人,

可以在困境和不堪,痛苦和失望中,

更清楚的感受自己心中的挂念和执念,

可以更努力地去接近,更踏实地去达成。

 

我们拍摄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我们希望大家相信

梦想是坚实的,是可以与之为约的

这个故事的名字叫做《梦想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