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雁宴”——记雁行南京年终Party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879

雁行南京年终Party
过了数月的精心准备,12月26日,雁行南京年终Party在南大仙林校区如期举办。雁行南京的小雁们与南京、上海大雁头雁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此次年终Party主题为“言笑雁宴”,由雁行南大主办、雁行南师协办,雁行南京的各校分部分别准备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年终聚会,由雁行东大精心组织的节目有两个,一是手语加朗诵《回雁向南》。节目将歌曲《明天,你好》通过手语展现出来,与朗诵互相配合,营造了温馨欢乐的气氛。
朗诵
《回雁向南》
朗诵
《回雁向南》
在聚会开始前,手语组已进行了一月有余的辛苦排练。从准备朗诵稿、裁剪音乐到手语训练,剧组每一位小雁都为之无悔付出了汗水,演出效果也没有辜负各位小雁的付出,聚会现场的大雁小雁都深深地融入到唯美的意境中。
歌剧
《最难忘的》
歌剧
《最难忘的》
另一节目是歌剧《最难忘的》。歌剧反应了我们真实难忘的大学生活。歌剧采用校园访谈为背景,展示了考试、恋爱、面试三件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事件,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勾起大家对大学生活意义的思考,意蕴深厚。

小时的精彩演出后,雁行南京2015年终Party完美落幕,头雁大雁小雁们合影后依依不舍的告别,期待着来年的相聚。素锦流年里,我们为能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雁家人的陪伴而欣喜,我们从雁行中感受温暖,也希望能为雁行增加一份温暖。让我们来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