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记春季唐社志愿者招募的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007

亲爱的小伙伴们~看到上次的志愿者招募宣传是不是很心动啊~有没有迫不及待地想在报名单上留下你的大名~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啊~让我看一看你渴望的眼神~不要方~我们的小摊位在桃园和梅园闪亮登场^_^

作为我们唐社每学期重量级活动,不仅受到主席团的高度重视,小唐四组和六组的童鞋们更是在活动前多次开会商讨方案,明确分工。
然而,南京的春如四季总是让人无力回天,今天24度明天2度后天-1......-_-#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们一颗颗诚挚期待大家到来的火热的心~

早上7点(这么早小编都惊呆了)大家就开始准备搭棚,在桃园和梅园各辟一方绝佳作战地点。
在中午和晚上的人流高峰期,小糖人们都积极加入招募行列,360度无死角地不放过食堂每一个出口,驻守在寒风中发传单,耐心解答疑问。

我们的战绩!小编听说,这次咱们招募的志愿者数量比去年多了!一倍!之前的担心全都烟消云散。

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的所有小糖人~感谢在这个冷得让人不愿多停留一秒的时间中前来报名的你们~相信在唐社的志愿活动会给你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大学记忆。愿我们每一个人都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准则,去收获生活的美好。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 宋来健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