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清水亭支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230

我们回来啦!!!

311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日子,篮协及艺术学院的小伙伴们和我们一起来到了清水亭学校。(这可是我们这学年的第一次活动呢)与以往不同,我们这次篮协和艺术学院的伙伴们都采取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方针。俊男美女组团去给学生们上课,可是为这学期的活动开了个好兆头。

首先,然我们将镜头对准优雅的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虽然把上课地点定在了生物实验室,但丝毫不影响学生们上课的热情。老师耐心地讲解硬笔速写的技巧,同学们也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作品。更是有的同学把画好的作品送给了老师。不得不说同学们的绘画技巧还是很棒的,老师见了都赞不绝口。(在此特别感谢艺术学院的张琪儿,曹仁春同学)

来看看篮球场:队员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训练。可以看到,队员们打的热火朝天,当然老师也不甘示弱。春天到了,可见同学们的热情也是更加足了。(此处要特别感谢我们的篮协成员:崔莫晓,徐忻昊,当然还有我们社内的戚方舟,孟嘉学长)

最后让我放个大招,奉上我们美美的合照。这是这学年的第一次活动,希望我们越办越好。最后,再次感谢艺术学院的张琪儿,曹仁春同学,篮协成员崔莫晓,徐忻昊同学。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

徐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