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爱东南”|传递温暖情谊,驱散冬日严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839

传递温暖情谊,驱散冬日严寒
暖爱东南

活动
12月22日中午,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主办,雁行东大承办的“暖爱东南”活动拉开了帷幕。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同学们纷至沓来,在明信片上留下他们对朋友的美好祝愿,在许愿瓶里保存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的美好愿望。在寒风肆虐的冬日,温情洋溢的语句里的爱让东大学子的心灵充满温暖。


上午10点,梅园、桃园食堂前,同学们开始布置现场。精致的明信片引人驻足,五彩缤纷的氢气球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许愿瓶里是彩色的星星,空气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11点,活动正式开始,手执彩气球的雁行成员向过往的同学发放活动传单,做精彩的现场宣传。许多同学被精彩的活动吸引,热情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寒冬却让人感觉如同温暖的春风拂过。雁行成员仔细地登记好地址、联系方式,为许愿瓶做好标记。认真专注的工作处处流露着心中的热忱。

12点半,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收好物品,合影留念,并着手安排了后续工作。很多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在学校里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通过寄送明信片带给对方小惊喜,增进彼此感情。并表示希望来年可以再参与到我们类似的活动中!
“爱暖东南”活动的缓缓落下帷幕,留下我们在思考。这样一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事实上,我们收获的不只是知识与经验,更重要的是,我们为漫长的冬季带来了微小却弥足珍贵的温暖。一张明信片、一个许愿瓶,或许微不足道,承载的却是一份情谊;一次传递,或许微不足道,蕴含的却是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