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059


我校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511日下午,2014-2015年度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春晖堂隆重举行。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我校浦跃朴副校长、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学生处处长孙莉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镭、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司风琪、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豪裕以及来自22个院系的获奖、助学金的45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仪式上,浦跃朴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学金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李家华先生及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同学们把感恩之情化为实际行动,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将来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并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这份关爱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李家华先生代表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向全体获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东南大学的缘分,以及奖助学金的设立过程。同时他还寄语获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希望他们不要畏惧任何艰难,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

建筑学院的学生代表高寒玉代表获奖、助学金同学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心迹历程,并表达了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深深的感谢。她呼吁同学们把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无私大爱的精神发挥到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感谢。

据悉,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于2014年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每年资助本科生47名,每人每年5000元,通过年审可一助两年;同时,优中选优,每年还在受助学生中遴选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每人每年2500元,通过年审可奖励两年。受助学生自发组成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学生公益协会,开展自助、互助、助他的社会公益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