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小丁分社荣获南京市第一医院 “优秀志愿者团体奖”等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847

20153月29日.在南京市第一医院举办的“2014年度南京市第一医院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上,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奖”,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社员杨玉涵同学荣获“志愿者组织领导奖”,胡慧祯同学荣获“金点子奖”。

医院志愿者活动是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小丁分社的品牌活动之一。小糖人们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包括为来医院就诊的急诊、住院患者提供导医、导诊、预约诊疗、排队、咨询、沟通、护送、取药、陪同检查、取送检验报告单、费用查询、叫号、维持秩序、陪护等服务,方便了市民就医,同时也减轻了医院的压力。

此次评奖不仅是对小糖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小糖人们进行志愿活动另一股强大的动力。小丁分社的社员们将会一如既往,学以致用,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医院的志愿服务中用最饱满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就诊的患者,践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十六字宗旨。(王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