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调研小组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587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调研小组到东南大学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3月19日上午,国家助学贷款调研小组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处长傅丹一行到东南大学就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平台等工作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财务处负责人员及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江雪华老师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国银行延续长久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立更加完善的助贷平台。财务处一卡通中心主任高进老师介绍了学校学生贷款资金发放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优化贷款发放程序的建议。中国银行总行傅丹处长及网络金融部经理冯志宇等高度赞赏了东南大学助贷工作良好运行及完善的学生服务系统,并对今后如何建设国家助学贷款新系统,如何建立银行、高校、学生三方的数据对接,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设想。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经历或自己申请贷款的体验提出了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新系统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小组在听取了学校各部门和学生代表的反馈和建议后,表示希望与东南大学一起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上继续探索、不断创新,为完善学生贷款服务平台继续努力。(邹琳)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