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勤工助学管理新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364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1月5,我校举行东南大学勤工助学管理新平台使用培训会,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江雪华、学校各用工部门代表、各院(系)代表、金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江雪华老师就2014年勤工助学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用工单位一年来对学生资助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和展望。

  会上,金智公司就勤工助学管理的新平台的使用从系统管理员角色、用工部门角色、学生角色三方面做了详尽的使用介绍。各参会代表也对新系统的使用和如何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提出了建议。

  据悉,勤工助学是指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社会实践活动。勤工助学是我校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2014年初我校勤工助学报酬由每小时不低于8元人民币上涨到每小时不低于12元。2015年,我校将启用勤工助学管理新平台,勤工助学工作岗位的发布、学生的申请、用工部门的录用等工作将主要于线上完成。学校所有勤工助学岗位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审核并通过勤工助学管理新平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平台、校园网等多个官方渠道进行发布。(付林)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