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举办主题为“如何写好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创业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561

 

    20141230日,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主办,伯藜学社承办的创业系列讲座——如何写好一份高质量商业计划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剑锋老师主讲,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施杰老师和全体陶学子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赵书记对与创业项目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客户界面、管理架构和财务表现等四个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启发了陶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让陶学子对创业这一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赵书记又对创业计划书的九个重要组成部分分别做了简明的阐释,特别强调了培养可持续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尤其是作为主体的人的核心竞争力,让在座的同学对如何写好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赵书记鼓励陶学子立足梦想,用脑去思考,用心去创造,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做好。

讲座后,陶学子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同学们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关注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搜索帐号seu_sasc或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