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举行主题为“团结友爱,亲如一家”的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78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4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指导,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主办。全体陶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结友爱,亲如一家”为主题,由“天使和国王”、“盲人指路”、“幸福团团坐”等8项活动组成。

    在各个团队通过努力圆满完成各个项目的过程中,增进了陶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在各项素拓活动的磨合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学社社员间的信任,提高了陶学子们的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陶学子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大家受益良多。活动激发了陶学子们的潜能,培养了陶学子之间深厚的友谊,将社员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东南大学伯藜学社更加地团结友爱、亲如一家。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关注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搜索帐号seu_sasc或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