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举行“青春地图—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434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3日,东南大学伯藜学社举行“青春地图—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交流会”,学生处指导老师、伯藜学社50名陶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激情澎湃,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展示了自己阅读《陶欣伯小故事》之后的想法与感悟。东大陶学子们各抒己见,在解读陶爷爷人生小故事的同时联系实际生活,汲取马云、任正非等一系列创业名人的内在精神力量。

其中,综合部主要展示了陶爷爷的创业经历和在这个经历中陶爷爷表现出的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品质。外联部展示了陶爷爷和几位创业名人的人生准则,呼吁大家向他们学习,要有自己的人生准则。

书籍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交流会上陶学子们在交流陶爷爷的人生故事的同时还展开了励志书籍推荐活动。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关注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搜索帐号seu_sasc或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