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唐仲英爱心社举行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670

















2014126,我校唐仲英爱心社举行了新一期的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了张賀美臻、胡史奇、洪沿、赵法瑞、王艳和方晗婧六位大神级学长姐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东南大学小唐人们参与了经验交流分享会。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依次由方晗婧学姐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经验,洪沿和胡史奇学长则就保研方面的问题做了透彻、清晰的分析,而后美臻阿姨、王艳与赵法瑞三位大神则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找工作地经历和诀窍。

交流会上,方晗婧学姐真正地诠释了一句话:总有一天,那些让你哭的经历你会笑着说出来,孤独的确常是优秀的注解。一场考试不过片刻之间,而这背后的努力却不止一两年。胡史奇与洪沿学长亦是如此,保研是一个三年的过程,为此你需要默默地、独自一个人去跨过那些门槛,唯有如此才能看到那些别人歆羡异常而又求之不得的风景;胡史奇学长所谈到的“不卑、不亢、真诚”更是普适的法则。自古便有“文质彬彬,然后君子”、“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说法,君子自是不骄亦不自贱,待人必以诚。而赵法瑞、王艳、张賀美臻三位男神女神关于找工作方面的指导则是极其现实,结合自身经历的细致入微的讲解令人豁然开朗。首先我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乘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竟No try nosuccess!另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在工作还是找工作都是如此。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关注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搜索帐号seu_sasc或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