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南大学外语学习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465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九龙湖校区)3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要求

1、能吃苦耐劳,健康状况良好,积极热诚,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指导老师的各项工作安排,工作至少满一学期;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录用;

4、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能掌握日常软件的使用及安装,对计算机等设备硬件维护有学习兴趣。

三、工作内容及形式

1、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协助外语学习中心自主学习教室在开放时间的管理、实验室机房、报告厅等场所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环境清洁工作。

2、工作时间:一般为周一到周五每天1700之后的晚间时间以及周末全天。另视中心临时工作任务的需要,根据在岗学生的空闲时段,临时通知额外的工作。一般每周工作1-2次。

四、招聘办法与流程
    1、同学自愿报名,并于9月22日前将《东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03007657@seu.edu.cn(邮件名请以“院系-学号-姓名”格式发送)。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3、组织新入职同学进行岗前培训,并分配工作岗位。

东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doc

 

 

                                                                                                                                        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