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457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

一、  评选条件

1.  必须符合《美国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章程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颁发实施细则 》《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中相关规定。

2、必须是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在以下方面表现突出:

a)  策划组织各项活动,积极发动更多人投入到爱心社活动,工作认真负责。

b)  参与各项活动的宣传推广,做好文字材料工作,积极传播唐仲英爱心社精神。

c)  活动开展过程中提出过独特的活动创意并被采纳,并取得一定成效。

d)  服从爱心社整体安排,积极参与社团各项活动。

 

二、评选流程

1.  符合评选条件的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通过自荐进入初审。

2.  唐仲英爱心社根据志愿者参与爱心活动的情况进行初审,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分别予以认定 “组织工作优秀”,“宣传工作优秀”,“活动创意突出”,“活动表现积极”,认定比例按11.5执行。

3.  获得唐仲英爱心社审核认定的申请者进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学生处复审阶段。

4.  经过复审的学生由东南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同学的评审情况及材料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5.  最后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通过,报唐仲英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