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肖 飞【交通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605

    名:

 

   

21507113

 

所属学院:

交通学院

所属专业:

地理信息系统

 

曾获荣誉

(列举不多余四项主要荣誉)

07-0809-10学年交通学院“先进个人”

08-09学年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09-10学年东南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

08-09学年东南大学校团委组织部“优秀骨干”

 
 
 
 
 

参与活动经历

1、  参与策划组织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举办的多项学生活动,如“激情四射”舞会、新老生联欢会、“爱·春蕾”系列西部女童助学活动等;

2、  参与组织东南大学校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多项活动;

3、  参与由教育部地理信息工程研究中心、东南大学、中地数码集团共同举办的GIS培训,并进行了一周的暑期市场调研活动;

4、  参加西门子南京分公司的暑期实习,应聘成功“行政助理”一职;

5、  暑期参与交通学院道桥实验室关于南京三桥桥面铺装材料分析的实验小组。

 
 
 
 
 

自我介绍

来自江南安徽铜陵,却有着北方人的爽朗性格,积极乐观,时刻挂着一副灿烂的笑容。

入校以来,时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向党的先进性靠齐,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学习工作方面,刻苦认真,积极完成专业学习任务,广泛参与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担任了交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处秘书长、校团委组织部学生负责人之一等职务;生活方面,积极向上,待人友善,善于交际,在各个学院都结交了很多良师益友,对自己的学习工作都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

即将毕业踏入社会,会继续以东大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东大为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社会价值。

 

备注

请在邮件附件中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选手登记表;2、个人证件照一张;3、个人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