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武斯【医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429

    名:

武斯

   

41107106

 

所属学院:

医学院

所属专业:

生物工程

 

曾获荣誉

l         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l         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

l         宁武化工奖助学金

l         东南大学优秀团员

 
 
 
 
 

参与活动经历

l         曾经代表东南大学参加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足球项目,获得第三名;

l         先后曾担任过院学生会文艺部长、体育部长职位,组织策划学生会多项文体活动,如组织策划丁家桥校区第三届“汉语言文字大赛”、组织策划“五四晚会”,并参与演出三句半节目等;

l         多次组织排练校运动会院系入场仪式;

l         与班级同学共同参与丁家桥首届院系杯辩论赛;

 
 
 
 
 

自我介绍

本人自入学东南大学至今,一直担任医学院生物工程班的团支书,在职期间组织策划多项班级活动、团日活动,并与班长共同带领班级获得“东南大学优秀班级体”的荣誉称号。

大二期间担任院系学生会体育部长一职,组织院系参与校运动、篮球比赛等多项体育活动,并在大二入选东南大学校足球队,之后进行为期一年的训练,最终球队代表东南大学参加省运会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大三期间担任院系学生会文艺部长一职,组织策划学生会多项文体活动,并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大四期间面试通过东南大学流动助教一职,目前正在积极地准备着。

 

备注

请在邮件附件中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选手登记表;2、个人证件照一张;3、个人生活照一张。